好吃的餐廳總是可以一訪在二訪然後在三訪

托斯卡尼尼在淡水算是新開的義大利餐廳

但我在短時間內已經造訪了兩次

可見CP值是真的滿高的

就來分享一下瞜

不免俗的MENU先給大家看看

可以單點也可以升級為套餐

份量都超級多

絕對可以吃很飽很飽

托斯卡尼尼的服務真的很周到

記得第一次去的時候是新開幕的期間

客人沒有很多服務生隨便數數也有二十人

每一桌的送餐服務跟速度都掌控得很好

想說也許是新餐廳八

不過二訪的時候用餐人數算是比較多一點了

服務一樣是很好對客人的反應跟回應都很專業

才讓我覺得真的是訓練有素的餐廳阿  XD

用餐環境的部分沒有拍很多照片

不過每個位置跟隔壁排的都有高高的玻璃擋住

客人之間都不會互相影響到

餐廳的最後面就直接連接河岸邊

還可以出去拍照看夕陽

不過我兩次去都沒有出去外面走走

真的有點可惜

餐點的部分有加點升級為套餐

會有麵包、濃湯、飲料及甜點

很喜歡麵包搭配的鮪魚沾醬

有濃濃的鮪魚味道

但吃起來又不會太膩

其他義大利餐廳通常是搭配橄欖油或是油醋之類的

托斯卡尼尼很不一樣的搭配鮪魚醬

這是我覺得很特別的地方

濃湯的部分就是蘑菇濃湯

也是可以搭配麵包一起食用

焗烤起司海鮮義大利燉飯

由於是一訪的時候吃的

口味其實有點忘記了

不過一定不會太差

不然不會有二訪的機會  XD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份量超多超多

青醬味道也很濃厚

雞肉給的量也很多

 

紅酒牛肉燉飯

份量一樣超級多

一個人吃根本吃不完

燉飯的濃稠度剛剛好

米粒不會太過軟爛

是我喜歡的口味

一整個盤子裝滿滿的

最後吃不完只好打包

服務生態度也超好

馬上幫我打包好裝好拿來

茶類 是喝熱水果茶

個人認為比較普通跟其他店家的水果茶大同小異

甜點的部分  我吃了提拉米蘇

一樣跟甜點專賣店的不能比

只能說就是餐廳附加的甜點就是這樣子 

不會太好吃但也不至於太差 =P

 

最後附上餐廳資訊給大家

托斯卡尼尼目前總共開了五間店

分散在新竹、桃園、淡水

淡水店的資訊如下唷

  •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全天營業,11:30至22:00,晚餐供餐至21:20

                     週日:11:30至22:00,晚餐供餐至21:00整
     
  • 電  話:02-26205355
     
  • 地  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41-1號1樓

 

托斯卡尼尼 官網 http://toscanini.okgo.tw/

 

 

各位若喜歡Arina的文章~記得動動手指頭~幫我點讚和分享吧

 

arrow
arrow

    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