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話說Arina我的頭髮已經布丁好久好久了

不過一直都沒有理會它

這一次特地排了時間到台中的夏森弄頭髮

希望可以把留好久的頭髮修一修

換個髮型轉換個心情摟

SAM_4222.JPG  

看了髮型書也跟設計師討論了之後

就要開始今天的變髮了

我做的是燙染前保養+燙髮+染髮+護髮   光聽就覺得是大工程 

不過為了讓秀髮經歷燙染後依舊美美的  燙染前保養跟護髮是一定要做的 

大家千萬不要覺得很花時間跟$$而忽略了護髮保養 

若沒有照顧好燙染後髮質變差而導致乾燥分岔髮絲斷裂等問題  反而得不償失唷

3.jpg

超期待變成不一樣的自己

首先是要清洗頭髮

把頭髮的髒污都清洗乾淨之後才好做後續步驟

4.jpg

今天幫我服務的小助理是 Oli

洗髮時很貼心告知我每一道程序的作用跟效果

也很耐心回答我對於美髮不懂的知識

6.jpg

洗完先看看我原本的髮量跟樣子

我似乎都沒有看過我後方的頭髮

果然是超長又大布丁  XD

5.jpg

設計師是Sting

Sting很專業地跟我討論了燙染的髮型跟樣式

也說明了需要先剪掉五至八公分的頭髮

討論可以接受的範圍才開始動刀剪下去

選對設計師真的很重要

若沒有討論好變髮後跟預期有落差那就不好瞜

7.jpg

修剪完成後就要進入今天的首要重頭戲  燙染前保養

SAM_4262.JPG  

夏森髮廊 是使用 御守護專業燙染修護系統

SAM_4265.JPG

整套流程要經過五大步驟

一層一層的針對髮絲不同結構跟部分進行保養修護

SAM_4271.JPG

就像圖片上面所說的五個步驟

針對 秀髮彈性、保濕、修護、強韌度、、、各方面都全方位照顧到

8.jpg  9.jpg

Sting超細心跟耐心的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慢慢進行

每一個細節都不馬虎

因為有好的保護就能降低後續燙染的傷害

12.jpg

五道步驟都結束之後就要讓藥劑停留在秀髮一陣子

之後再沖洗吹整

14.jpg

光是洗髮、剪髮、燙染前保養就花上一段時間

然後  然後   我就餓了!!!

用頭髮最擔心的就是要坐很久再加上沒有東西吃

不過 來夏森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肚子餓跟小助理說一聲

馬上有熱騰騰的飲料跟點心可以享用

真的是很貼心的髮廊 

  16.jpg 15.jpg

Oli幫我泡了熱可可

她還說如果要其他選項這裡也都有

根本就是飲料店 紅茶、咖啡、熱可可都可以選耶

18.jpg

除了喝得之外  還有現烤鬆餅

不要懷疑  真的是現烤熱騰騰的

然後口味也是四五種可以挑選

而且熱熱的又香又好吃  

是不是不當髮型師還可以轉行開鬆餅店了  (我似乎離題了!!)

17.jpg

馬上拉回正題

就是還有影片可以線上隨選隨看

我就吃著下午茶看我的女神眼的徵婚啟事度過了愉快的變髮時光

好像又離題了  XD

  19.jpg

正式進入主題摟

燙髮依舊是一項浩大的工程

髮型的好壞成敗的關鍵就在這兒啦

Sting說希望這次的改造可以跟之前有所不同

然後也符合我想要的大捲蓬鬆頭髮

20.jpg

我只能說整個過程我都超期待的

雖然女生用頭髮都要坐超久

不過還好夏森的貼心點心跟Ipad讓我不無聊

21.jpg 22.jpg

隋棠這次演的徵婚啟事好好看

當天連看三集讓我追劇追完

結局果然是跟我想的一樣

不過重點不是結局

是一路走到結局的過程 

23.jpg

我從下午一路坐到晚上

外頭的天都黑了 

在髮廊坐一整天也順便觀察了髮廊一整天的作息

夏森真的生意很不錯

下午跟晚上兩個時段都有出現客滿無法接客的狀況

所以記得預約預約會比較保險唷

 25.jpg

燈燈燈~經歷了好段時間

燙髮完成 

接下來要染頭髮摟

27.jpg

這次挑戰了以前沒有染過的咖啡帶冷色綠

之前都是染偏暖系的顏色

這一次是偏冷系的  希望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28.jpg  

染髮後就進行了染後護髮的流程

這部分是由OLli小助理幫忙

一樣經過了五道程序

反覆沖洗保養頭皮、髮絲

主要是減少燙染後所造成的傷害

30.jpg

終於終於告一個段落

時間已經默默來到了晚上

窗外從天亮變成天黑了

我的髮色也從暗變亮了 

29.jpg

Sting是個要求完美的髮型師

這一點真的很棒 

不會因為過了下班時間就草草結束 

看完成果後發現髮頭跟髮尾有一些些的色差

於是討論過後決定進行二次補染

31.jpg

二次補染指染了髮頭的部分

由於我髮尾本來就有染髮顏色比較淺

髮頭是原來的髮色比較深

所以染髮上就會有色差的產生

就快速進行了二次染髮

也順便染了我的眉毛   

這部分特別提醒一下  由於臉部的毛孔跟頭皮的不一樣

所以染的過程會比較刺痛  這部分不建議大家嘗試唷

34.jpg

Ya~Ya~新造型要出爐了

1.jpg35.jpg

變髮前後的差異真的好不一樣唷

從原本的扁塌長髮變成俏麗捲髮

36.jpg

就用新造型迎接2015新的一年吧

髮色在室內燈光下呈現咖啡色

但在一般自然太陽光下會帶點綠 (照片之後出爐再補上!!!)

32.jpg

夏森髮廊不單只有美髮服務  

還有一系列的美髮產品

燙染後的保養跟照顧就下一篇在分享吧 

39.jpg

專業的設計師 Sting

人超nice 又專業

歡迎指名預約

38.jpg

當天全程服務我的小助理Oli

是個貼心又細心的

陪我聊天又不時擔心我會不會餓肚子 XD

 40.jpg

夏森髮廊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寧夏路87號

電話 : 04-2320-0031

FB: https://www.facebook.com/siasenfans

網址:http://www.siasenhair.com/

 

各位若喜歡Arina的文章~記得動動手指頭~幫我點讚和分享吧

Arina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