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小妞我又來吃義塔啦

去年寫過一篇義塔的食記

隔不久我又再度造訪啦

 

2.jpg

這次又有新菜色可以選擇

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似乎都是這樣

每隔一段時間都會有不同的餐點推出

每次都可以吃到不同料理

去幾次都不會膩辣

一訪的文章請點這 http://arina0803.pixnet.net/blog/post/392093939

 

1.jpg

義塔的位置在台灣大道上

是開車搭車都很方便的地方

所以超多人來這裡聚餐的

當天我去的時候還有訂位30幾人的同學會

4.jpg

用餐空間很寬敞

當天跟友人是剛開門的時候到的

所以可以拍下空曠的座位

之後馬上就做滿滿的人啦

6.jpg

小妞我真的很愛義大利料理

所以每次聚餐義大利麵店總是首選

王品集團似乎知道女孩兒的需求

推出義大利料理餐廳真的是明智的決定  XD

7.jpg

MENU可以看這邊  或是上官網參考唷 http://www.itahouse.com.tw/menu.htm

因為每隔一陣子菜色就會有變化啦

你看這次多了好多NEW的標誌

5.jpg

比較特別的是最近是情人節前夕

所以有特別活動唷

2015年2月1號到14號  只要消費兩份套餐

打卡就送一份冰淇淋唷

不論是情人、家人、朋友、、、都可以辣

只要有消費兩份套餐就可以摟

不是情人限定的情人節優惠是不是很SWEET 

9.jpg

馬上進入餐點的部分

我的前菜是選 爐烤季節熱沙拉

大推大推一下  通常沙拉都是冷盤

這次這個是熱呼呼的前菜唷

在冬天來說這真的是一大好選擇

10.jpg

裡面有杏孢菇、黃瓜、番茄、甜椒、馬鈴薯、、、

推薦給不愛吃冷盤沙拉的人點選這道唷

另外 裡面的醬汁可以沾麵包食用  味道很搭 

11.jpg

湯品 友人點了義式蔬菜湯

由於我上次來喝過了

這次就換點 玉米濃湯 

13.jpg

玉米濃湯也好好喝  

濃濃的濃湯搭配玉米粒跟蘑菇

冬天喝濃湯真的很適合 

14.jpg

主餐小妞這次點了新口味  是義大利海鮮墨魚燉飯

只能說我真的很愛嘗試新鮮事物

不過這次完全沒有踩到地雷唷

墨魚燉飯是用墨魚醬汁燉煮的飯

搭配上新鮮的海鮮  有蝦子、章魚、淡菜

16.jpg

每一口飯都有濃厚的焗烤跟海鮮的鹹味

喜歡吃飯類的朋友可以選擇唷

 

另外還有一道燉飯料理 是 鴨胸野菇燉飯

不過看MENU的時候居然都沒有看到它

他默默地隱身在PIZZA類中間

根本沒有注意到

喜歡吃飯的朋友 記得MENU看仔細唷 =P

17.jpg

波隆那起司義大利麵

這個是友人點的

圖片上明明是 扁麵 為何來的時候是細麵呢?!!!!!!!!

這一點也有跟服務人員反應

不過似乎沒有得到正面的結論 

18.jpg

個人比較不推這一項

起司口味不濃厚

醬汁味道也比較淡

跟期待中的好吃義大利麵有點落差

不過喜歡吃起司的朋友還是可以選擇

畢竟每個人口味不同

我覺得的不見得你也這樣認為唷

19.jpg

最後一道主餐 奶醬蛤蠣義大利麵

有滿滿的蛤蠣 搭配白醬

20.jpg

友人覺得口味依樣偏淡

沒有太多的海鮮鮮甜味道

這三道評比的話 小妞我還是最愛我當天點的 海鮮墨魚燉飯 

21.jpg

接著登場的是打卡贈送的冰淇淋

當天是三個人打卡依舊只有一份唷

如果是四個人的話就會有兩份

以此類推

22.jpg

香草冰淇淋搭配草莓

就是女孩兒的大愛押 

23.jpg

下面捲一圈的是硬式鹹餅乾 (超級硬!!)

我跟友人都不愛  所以只吃光冰淇淋而已啦

24.jpg

飲品 我選的是莓果森林  是熱飲的部分

是很好喝的酸甜莓果飲品

25.jpg

甜點是 提拉米蘇

這次換成杯子裝比起之前用盤子賣像來的好

26.jpg

跟一般的提拉米蘇不太一樣

奶油吃多了會膩 還是要搭配麵包比較好一些

28.jpg

巧克力香蕉蛋糕

是焦糖烤過的香蕉搭配巧克力蛋糕

29.jpg  

我很喜歡微烤過後的香蕉

上面有焦糖的香氣搭配香蕉真的很不錯

27.jpg

放上店家資訊  

大家有興趣快去嘗鮮看看吧

官網   http://www.itahouse.com.tw/index.htm

 

台灣大道店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05號

        電話    04-2329-2622

 用餐時間     午間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 

                   晚間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各位若喜歡Arina的文章~記得動動手指頭~幫我點讚和分享吧

Arina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