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就先炫耀一下

我完成了我第一場的路跑了

YA~YA~YA~這值得歡呼好久好久

想想小妞我是個連運動都會哀哀叫的人兒

現在居然可以跑完我的第一場路跑

雖然跟職業組的健將們相比還差很遠很遠

但對我來說是一個大大的里程碑呢

2015-09-19 淡水漁人碼頭的月光路跑

一到會場就看到好多好多小黃人

原來路跑活動真的超夯  而且這種辦在下午的人數一定比早上晨跑的人數多很多

看到好多家長帶著小孩一起參與呢

為了這次的路跑   我從兩個半月前就開始練習跑跑跑

一個禮拜大約有四天會運動

快走或是慢跑交叉的做

就是擔心這次月光路跑跑太慢就丟人了

從下午五點起跑到跑完我差不多跑了一小時二十分

原本主辦單位說的7.5K

我跑完看完賽是8.74K

也就是說 我完成的里程碑又更進一步耶

超開心超開心

一路上其實跑跑停停  不太會累

不過我想要等明天才會知道腳酸不酸辣 ><

最重點的重點來了

我拿到獎牌啦啦啦!!!

可能大家覺得這沒甚麼  有參加有跑完就一定會有阿

但對於一個以前不運動的人來說

這人生第一個運動獎牌  是多麼多麼的重要

雖然是短短的健康組 7.5K 而已

但已經是我人生運動的起始點摟

10.jpg  

還有跟茵茵合照  本人真的是美女一枚

而且也好瘦好瘦

身材超好ㄚㄚㄚ

茵茵好像是跑3k的娛樂組

所以沿路都沒有遇到 =(

講完路跑賽事  接下來分享一下陪伴我路跑的小物

我覺得 初學者可以入手的單品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L. Erickson髮圈

只能說  我也是個腦波很薄弱的人

網路上看到推薦運動好用就也買來用看看

雖然單價比一般髮圈高一些些

但不得不說 真的是運動的好幫手

不咬髮、不易滑落、目前使用也都還沒有變鬆脫的感覺

而且平常不用戴在手上真的也很好看

運動也要很時尚ㄚㄚㄚ  綁起來真的很好看

20150913_144841.jpg 

買一桶比單買一個便宜 

所以我又腦波很薄弱的買了一桶

不過這樣我每天都有不同顏色可以使用啦 =D

接下來是我覺得運動的女孩兒一定要有的  運動內衣

運動內衣的品牌很多 款式很多

我覺得大家一定要挑一款適合自己的

不過初學者也許會想說  一開始不想投資太多金錢

那就可以考慮台灣的自有品牌 

我個人最近穿的是這款 FAVE的 吸排無痕運動背心

因為運動的時候 因為伸展跟晃動

其實真的很需要包覆性好跟穩定性好的內衣

才不容易造成女孩胸部肌肉受傷或變形

我自己有穿一般的內衣跑步也有穿運動內衣跑步

真的差很多差很多

穩定性跟包覆性  真的要親身體驗就會懂那種差別

FAVE有推出很輕、中、重的多款不同的運動內衣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運動需求選擇

我很推薦這款無痕運動背心

下擺的束口有加寬剛好包覆下圍很舒服也不會嘞太緊

背面是透氣的蛙背式

加上無痕的設計跟吸濕排汗的材質

我這場跑8K多的路跑就有穿上它

跑完真的不會不舒服唷

一點也不會悶悶熱熱的 

覺得跑步運動還是真的要穿運動型的才是

內裡罩杯式採輕量透氣的

而且一體成型的貼附設計

我自己穿跑步真的覺得很舒適穩定性很夠

長期間有運動者  真的要好好投資在這上面

因為平均下來  其實價格超合宜

最後附上穿上的照片   我真的要往運動女孩邁進了!!!

運動內衣其實穿在裏頭其實看不太出來

也不要覺得穿運動內衣很害羞

因為運動女孩還是真的要準備一些合適的穿著跟打扮才行

不僅運動起來舒適  運動完的傷害也會減低唷

 

FEVA 官網商品網址連結https://www.fave.com.tw/category/Sports/運動內衣

 

各位若喜歡Arina的文章~記得動動手指頭~幫我點讚和分享吧

arrow
arrow

    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