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4186.JPG

決定要去日本行之後就立馬預約了和服體驗

想要體驗一下當地的美麗和服ㄚㄚㄚ

於是google了一下

東京最適合和服體驗的地方是在"雷門"

因為雷門的神社跟街道都很日式風格

還有人力車在路上跑

感覺就是回到了老日本的街頭

SAM_4200.JPG  

這次我選擇了Sakura Photo Studio來預約和服體驗

<<本篇為個人付費,純分享經驗,無與店家合作>>

因為離我住的飯店不遠

加上只要上網預約並刷卡付款就可以了

官網 http://hosikim13.pixnet.net/blog

裡面都有詳細說明我就不贅述

預約只要寄信過去說明日期、時間、人數、樣式

記得要用英文寫信喔~他們看不懂中文

確定日期及時間後他會給一個刷卡網址

刷卡成功後就預約完成啦  (沒有提供現場付款,都是事先刷卡付款喔)

當天只需要在預定時間抵達即可

SAM_3965.JPG

小妞預約的當天是平日不過店內一樣滿滿都是想體驗的觀光客

沒有事先預約還不能當日體驗呢

進門後 日本媽媽很快速地幫我穿上和服的內襯衣

並請我去選擇想要的和服款式

預約有分三種款式:簡單式、普通式、豪華式

不同款式可以選擇的和服也稍稍有些不同

SAM_3968.JPG

選好衣服後就來梳包包頭了

日本媽媽的手藝了得

不用三分鐘俏麗的辮子包頭就完成了

旁邊還有髮飾可以自行挑選

有花花、蝴蝶結還有髮氈可以選擇

我選了一個大大的花花

SAM_3972.JPG

店內的每一部分動作都很快

日本媽媽只有一個會說簡單的中文

其他都只會日文

不過簡單的溝通比手畫腳其實都很ok的

SAM_3973.JPG

日本媽媽很仔細地幫忙穿上和服

每一個步驟都沒有馬虎

來體驗和服才知道原來和服一層一層的穿上去

是要穿好多層的

腰上還要裹毛巾

每個人都是圓滾滾的腰不是細細地腰了

還有還有  和服體驗不只女生唷

男生也有和服可以穿

但樣式就沒有女生那麼花俏

像我照片旁邊的男生也是來體驗的呢

SAM_3978.JPG

穿完和服就是選擇腰封的時候

旁邊的櫃子有滿滿各種顏色的腰封可以選擇

你看看我在兩個顏色猶豫不決

還請親娘幫我選呢

這次日本東京自由行是家人旅遊

小妞說要預約和服的時候媽咪還猶豫了一下

不過還好有來體驗留下很多美美的照片呢

小妞和服選擇了藍色的媽咪選了粉色的

剛好對比拍照起來很好看

建議一起來體驗的女孩兒可以選擇不同樣式的

拍照穿起來對比比較好看唷

SAM_3983.JPG

最後選擇了紅色的腰封

有沒有看到右後方的櫃子

裡面各種顏色的腰封都有喔

選不出來的時候可以請日本媽媽幫忙選

不過小妞我喜歡自己搭

這次的和服跟所有配件都是自己配的

SAM_3987.JPG

日本媽媽真的好厲害

一條長長的布

就可以打出漂亮又立體的蝴蝶結

SAM_3991.JPG

快看快看  綁好的腰封是不是很漂亮

喜歡立體的蝴蝶結看起來超美超美

我的用好了就幫媽咪選腰封

題外話   小妞我好少穿藍色系的衣服

平時都穿粉色系習慣了

這次挑戰藍色和服

沒想到意外的好看ㄚㄚㄚ

SAM_3999.JPG

服裝穿好之後就是選擇包包跟鞋子

一樣很多樣是可以選

選好之後就可以出發瞜

SAM_4376.JPG

襪子是進門的時候日本媽媽就拿給我穿了

上面有可愛的小黑貓

鞋子是打扮好之後在入口處選的

由於要走一整天的路

記得選合腳好穿的唷

SAM_4468.JPG

媽咪的襪襪沒有小黑貓

不知道是隨機給的還是有分年齡呢  

SAM_4474.JPG

服飾體驗是一整天到下午五點前歸還即可

若是要再晚一點或是隔天就要再額外加費用

自己的衣服可以先寄放在店內重要東西帶著放小包包即可

SAM_4002.JPG

出發出發~從Sakura Photo Studio走到雷門門口不用五分鐘

算是很近的距離

小妞我跟媽咪是一起穿和服走在路上

路人都一直看一直看

畢竟來到雷門這裡的都是觀光客

會穿和服體驗的通常也都是觀光客而不是日本人

就呈現觀光客看觀光客很妙的情況

SAM_4087.JPG

然後走在雷門的街上  就會不停有人來問可不可以合照

然後小妞就開啟明星模式

到處跟不同人合照

忘了帶 小費箱出門了辣  (誤!!)

SAM_4124.JPG

小妞已經忘記當天跟多少人合照

只能說爸爸是襯值的攝影師

都把好多搭訕瞬間拍下來了

SAM_4125.JPG SAM_4126.JPG SAM_4127.JPG SAM_4196.JPG  

話說  只要答應一個人說可以合照

後面就會有人排隊說也要照

小妞根本無法好好逛街玩樂

瞬間體會到明星不好當   XD

SAM_4004.JPG

這篇就先分享和服體驗的流程

下一篇再來說說雷門怎麼玩怎麼逛

還有該吃甚麼美食呢

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小妞在雷門吃了十多樣的小吃

這裡真的好好逛好好買好好吃

SAM_4322.JPG  

小妞是二月初去的

還好當天天氣是乾冷有太陽

所以穿和服不至於太冷

而且還有提供毛毛圍巾

這樣在外面一整天可以說是完全不冷的狀態

SAM_4477.JPG

小妞從早上十點玩到下午快五點回去還衣服

雷門其實不大但是慢慢逛一整天是很好玩的喔

下一篇會來分享分享

回去之後日本媽媽就會很快速地幫忙換裝

SAM_4478.JPG

穿和服大概要花半小時

但脫和服只要三十秒吧

刷刷刷~繩子一條一條的解開

瞬間就換裝完畢

SAM_4479.JPG

我很推薦這家 Sakura Photo Studio

官網   http://hosikim13.pixnet.net/blog

費用合理店員親切位置方便

有到日本東京的朋友記得來雷門體驗一下和服唷

之後看照片絕對回味無窮

<<本篇為個人付費,純分享經驗,無與店家合作>>

SAM_3959.JPG

其他相關文章連結如下

日本超好用蚊子止癢藥水    【Arina 藥妝】日本必買藥妝~超好用-kowa蚊蟲止癢液

2015年的必買文章看   【Arina 藥妝】2015 日本必買必逛美妝藥妝保養品

最新2016推薦必買商品   【Arina 日本】東京2016必買必敗推薦商品~藥妝、美妝、保養品、零食、衣鞋

日本必買推薦   【Arina 日本】東京自由行~必買好物~代購超人氣~anello超大容量後背包

日本 必吃一蘭拉麵 【Arina 日本】東京自由行~必去必吃限定美食餐廳~上野一蘭拉麵

上野 必吃激推平價鰻魚飯 【Arina 日本】東京自由行~必去必吃限定平價美食餐廳~上野 名代宇奈とと鰻魚飯

日本 必吃比內雞親子丼【Arina 日本】東京銀座~比內雞本店~好吃親子丼飯&串燒

東京雷門 櫻花妹和服體驗  【Arina 日本】東京淺草雷門和服體驗~Sakura Photo Studio~做個道地的櫻花妹

日本東京八日遊行程總攬  【Arina 日本】2016東京八日遊行程規劃~淺草、新宿、晴空塔、箱根、迪士尼、

日本旅遊必備APP  【Arina 旅遊】日本自助旅行必備APP~食衣住行通通沒煩惱

 

各位若喜歡Arina的文章~記得動動手指頭~幫我點讚和分享吧

arrow
arrow

    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