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72.jpg

UNT指甲油又有新夥伴了

現在小妞的指甲油裡面最多的就是UNT

不得不說刷毛真的很好刷

每次沾取的量都不會過少

刷開也很均勻

這次主要要介紹的是  太陽感‧光指彩釉 系列 以及 太陽釉亮保護膠

我個人很喜歡喔喔喔

先來看看開箱的試擦小短片

小妞真的很喜歡這次的顏色

我把它叫做美人魚的顏色

擦上就讓我想到小美人魚美麗又閃亮的墨綠尾巴 

51.jpg

<圖片擷取自網路>  真心覺得很美  每看一次指甲都覺得是Ariel的手 (這個幻想好像誇張了)

而且UNT的每款指甲油都有含意喔 (跟花語一樣,女生就愛這麼浪漫啊)

NV380-美好困在心底   你眼神的熱望,行旅的足跡,白日夢湧動的一瞬。所有絢爛,拘留在我心間。

NV385-當諾言永遠活著  愛情異常活耀,你違反誓言的短小輕薄,示範了傳說中的,永恆。

怎麼看都好像短篇愛情的晚安詩  

小妞個人很愛 NV385 

擦完後塗上保護膠   

指彩立刻升級成光療  (一點也不誇張)

真的很美而且會反光

保護膠還有一個特點就是持久耐刮

小妞已經塗了兩天都還沒落漆真的很難得  (以後都要靠保護膠保護我了!!)

IMG_0276.jpg

這系列今年推出十款新色

小妞看完官網很想入手 NV-370我喜歡你喜歡我

之後要來入手了 (拜偷拜偷~不要剁手指!!)

這種類光療真的很適合沒有時間去美甲店的人兒

在家就可以自己DIY

大家可以看看喔   網址:http://w.unt.tw/6TB

IMG_0277.jpg

UNT 其他指彩系列

【Arina 美甲】UNT指甲彩~輕鬆塗卸的指甲油~UNT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

【Arina 美甲】UNT指彩~2016春夏指彩新色~永遠存在的少女心

各位若喜歡Arina的文章~記得動動手指頭~幫我點讚和分享吧      

arrow
arrow

    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