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的人兒吃早餐啦~~

相信台北人一定都知道這一家早餐店

從1994年開始經營到現在

已經在信義區屹立不搖20年了

而且只要營業必定客滿排隊的早餐店

就是 陳根找茶

小妞我可是特地早起來吃早餐的

就算要排隊也一定要吃到辣

先看看 MENU

希望大家看得懂

不懂得請看圖片最下方

乳=乳酪火=火腿肉=肉鬆培=培根魚=鮪魚

這樣有了解了嗎?!!!

餐點只分成很簡單的4種

法式吐司司蛋薄吐司蛋餅

然後與五種餡料作搭配

最多可以選到四種配料

這樣就超級豐富了啦

價格是2015年2月份的 提供大家參考

因為爬文友發現之前不一樣的價格

飲料的部分 有奶茶類、紅茶、綠茶、咖啡

是說種類已經很多樣化

只比一般早餐店少了豆漿、牛奶的選項而已

小妞我去的時候已經有小小人龍在排隊了

不過 沒關係

依舊不減我吃早餐的熱忱

就一邊排隊一邊看工作人員製作餐點

店內人手算很多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工作分工

算是很合作無間辣

鐵盤上滿滿的都是吐司跟蛋餅

而且鐵盤很乾淨

邊看就邊想吃到好吃的早餐

 

我拍了好多張做餐點的照片

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出來工作人員在幹嘛

她在煎的是法式吐司

而且每一片都依依沾上蛋液

之後在沾上奶油煎一下

在等待的同時也一邊聞到奶油的香味

肚子也就餓了餓了

另外 蛋餅的部分也是很搞剛的

看工作人員不斷翻面在煎翻面在煎

最後鋪上滿滿的餡料

每一個步驟都不馬虎耶

排隊規則大家看看摟

目前最新的居然是有排隊APP

可以領完號碼牌後先行離開

快到號碼的時候再回來

是不是很貼心

店內的位置跟一般早餐店一樣

大約估算可以容納25~30人

不過一直呈現客滿狀態

只能說生意真的很好耶

入座後 首先上桌的是 熱胚芽奶茶

奶茶沒有特別需要介紹

因為就是奶茶奶茶

裡面滿滿都是胚芽唷

用湯匙可以挖很大口起來直接享用

排隊入座後也不是馬上就可以享用到早餐

還要繼續等等等待

話說 小妞入座後大約還等了快半小時吧

第一份餐點才上桌 是 乳培餅

我滿喜歡陳根找茶的 特製蛋餅

煎的酥酥脆脆的 搭配滿滿的餡料 真的很好吃

跟一般早餐店的軟軟蛋餅很不一樣

培根也是煎的酥酥的搭配酥脆蛋餅很剛好

將著上桌的是 法乳魚、法乳肉

也就是法式吐司搭配鮪魚以及肉鬆

肉鬆的上面有淋蜂蜜

鮪魚的沒有再添加醬汁

乳酪搭配鮪魚 吃起來真的很絕配

鮪魚調配得很好

吃起來比較溼溼滑潤

但不會覺得很膩

乳酪搭配肉鬆

我覺得比起搭配鮪魚好吃一點

再加上有甜甜的蜂蜜

是之前在別家早餐店沒有吃過的風味

小妞這次吃了三道覺得 特製蛋餅最好吃

是其他早餐店沒有的風味

而法式土司也是很好的選擇之一

若改天我還能早起跑來信義區 

一定還會再來排隊一下的

 

最後分享店家資訊唷

有興趣的朋友 早起吃早餐瞜!!!

地址:台北市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91巷7號

營業時間: 一~五 6:00~12:30

                六~日 6:30~13:00

電話:(02) 2725-3696

官網:http://genchen100.pixnet.net/blog

FB:https://www.facebook.com/ChenGenZhaoCha

 

各位若喜歡Arina的文章~記得動動手指頭~幫我點讚和分享吧

 

台北推薦人氣早餐  相關文章

【Arina 美食】早起的人兒吃早餐~台北板橋"好初早餐二店"

【Arina 美食】早起的人兒吃早餐~台北士林豐盛號

【Arina 美食】香烤三明治Quiznos~信義區Att4fun好吃速食方便迅速

arrow
arrow

    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