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想要分享一下使用後的心得

不過又很怕大家覺得是商業文

所以文章一直很猶豫是否要出

不過網路上詢問度似乎很高

大家都在考慮要不要入手

所以還是來分享一下我的新吹風機瞜

tescom膠原蛋白吹風機

是日本最新引進據說比負離子還厲害的吹風機

因有多了個"膠原蛋白"  

不過是說膠原蛋白也不是真的那種吃的膠原蛋白

是tescom新研發的微小離子複合體

開箱後內容物很簡單

就是吹風機本身以及一小盒的膠原蛋白

打開後就是像蜂巢狀的東西

是說就這個小小東西可以吹出美髮膠原蛋白

我也是覺得超神奇

到底是多厲害的東西啊

裝載吹風機上頭的小盒子裡

包裝盒上有寫說 每天使用三十分鐘

可以連續使用兩年在更換膠原蛋白體

也就是說這個東西是會被消耗完畢的

不是永久都有無限的膠原蛋白吹出啦

就是上方這個地方  膠原蛋白體就放在這裡面唷

膠原蛋白吹出口就在出風口的上方

吹頭髮的時候膠原蛋白就會一併吹送到頭髮上

後方的入風口可以把網子拔下清洗

也就比較部會卡頭髮到吹風機裡面

這一點我還滿喜歡的

不然我舊的一般吹風機都會有頭髮吸進去也無法清理滿麻煩的

吹出來的風可以選擇熱風或是溫風

其實也還有冷風的按鍵可以選擇

所以總共有三種不同溫度可以選擇

這也是一般吹風機沒有的地方

風速的部分分成三段

可以看要吹整哪一部分的頭髮而選擇

寫冷風旁邊的按鈕按下去就會出現冷風瞜

另外上方的是負離子調整的地方

可以選擇多或是少

吹風機有燈會呈現不同顏色

亮藍燈就表示 負離子是多的  也就是強力吹送出膠原蛋白啦

紫色是中等

紅色就表示負離子是少的 

 

來看看吹頭髮的時候吧

其實本來打算用個影片的

不過由於最近生病一直沒好

一直在看病吃藥以及休養當中

根本沒精力剪接影片就放棄了  >"<

我有把負離子切到最多

所以一直呈現藍光的狀態

邊吹頭髮也就邊吸收所謂的膠原蛋白啦

不過也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吸收

因為一邊吹是真的沒有特別感覺

個人以前是用一般的吹風機

換成膠原蛋白吹風機之後 

最愛的是它的溫度

溫度是很剛好的吹很久也不會燙頭皮

這點我想應該女生都會很喜歡

因為長頭髮每次吹太久頭皮都會很燙真的很不喜歡也很傷髮質

這款吹風機我吹很久也都不覺得會燙頭皮啦

一起來看看吹完後的頭髮吧

個人覺得光澤度比以前用一般吹風機更加有光澤耶

頭頂都有出現天使光圈

是比用一般吹風機還厲害唷

柔順度的部分  個人覺得應該是使用護髮產品的關係

吹風機到底是不是真的有加分效果就看個人認為了

我因為頭髮都有在護髮

一直都算柔順的

所以也就無法說是因為這吹風機讓頭髮更加柔順

我只有覺得更加有光澤度唷

 

今天就簡短分享我的膠原蛋白吹風機開箱文

若有疑問或是想多了解都可以留言跟我討論唷

 

各位若喜歡Arina的文章~記得動動手指頭~幫我點讚和分享吧

 

arrow
arrow

    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