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的人兒吃早餐 第二發 !!!!

板橋 好初早餐

我是去吃二店唷

因為二店的座位比一店多很多

有鑑於要排隊的考量也就選可以比較快排到的二店啦

 

最近在征服台北的排隊早餐

由於失眠嚴重的我總是不用鬧鐘就早早起床

所以就出發吃早餐啦啦啦

 

第一發是 在信義區的 陳根找茶

有興趣的可以看這邊 【Arina 美食】早起的人兒吃早餐~台北好吃早餐推薦~陳根找茶

 

抵達時 記得先在門口的簽到表自己填寫人數跟姓名

由於店員很忙碌 無法在門口登記

所以記得來了先自己填寫唷

小妞我填完看了一下前面大約還有5組

就開始拍拍照了

好初Deˇli  (好初二店)

位於:板橋建國街118號

最靠近的捷運站是 板橋站

不過還有一段距離瞜

搭捷運的人兒就當是飯前運動走走路吧

 

店面是位於巷子的角間店很好找  不過沒有招牌

第一次來的朋友就看最多人在排隊的那裏就是了

 

台階上有一個可愛的 "早"  我還是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

二店我數了一下含戶外大約有50出頭個座位

跟一店比起來真的多很多唷

戶外的部分是高腳椅搭配油桶的桌子

整個很戶外  夏天可能會比較熱

還好小妞我很幸運是被安排到室內的位置

我用餐當天是假日

原本以為會排很久

填寫的時候還偷偷數了一下前面有五組

不過不到10分鐘就輪到我了

整個很幸運  完全沒有等到  (灑花!!!)

入座後就先來看看菜單啦

都是很平價的早餐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唷

有一整份的餐盤部分

看到很多人點法是吐司盤  看起來感覺很好吃唷

還有吧給 其實就是 baguette =>法式長棍麵包

有多國口味可以挑選

再來是 厚押餅

可以選的種類很多不管葷的素的都有

漢堡的部分

我覺得比較偏台式漢堡

不是美式餐廳的那種唷

這裡是台式早餐店的漢堡寶

點心的部分

有沙拉跟薯條 也都是很多人會加點的選項

吐司類的

我有看到有人點 不過我比較不推

因為價格跟一般早餐店比起來高了一些些

但看起來內容物是一樣的

簡單說就是CP值個人覺得不高啦

飲料的部分  種類很多

一定可以找到你想喝的 XD

看完菜單也點餐完畢

就來看看室內空間吧

好初二店 大部分都是要跟其他人一起併桌的

所以你對面會坐著不認識的人一起相視吃早餐

我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習慣這樣

不過也由於併桌的關係

讓我看到了不一樣的故事

 

對面的小情侶的甜蜜互動

隔壁母女的窩心對話

左前方的熱血大學生

每一組人都交織出不一樣的故事

這也是併桌吃早餐的樂趣阿

店內有各式各樣的雜誌跟書報可以觀看

不過我個人覺得這是家不適合閱讀的店

聊天的聲音很吵雜  其實是比較適合聊天小聚吃早餐的地方

若是想要有寧靜的早晨閱讀搭配早餐 好吃二店不建議唷

店內也擺設很多復古跟童趣的裝置

牆壁是黑板漆所以店家有很多塗鴉的創作在上頭

我沒有依依的拍起來

若你有機會造訪可以細細觀賞一下

吧台是忙碌店員的身影

以這種排隊店家來說

好初二店 上餐速度算很快速的

而且服務態度很好

店家很酷的是

點完餐會給你一個動物模型  當作送餐依據

我拿到的是 可愛的 小白鯨

其他還有 各式動物在不同的桌上玩耍

看了真的覺得店家的巧思真的很可愛

第一個登場的是 好初肉醬薯條

這是我看到別桌點的很像很好吃就立馬來一份了

薯條不單單是馬鈴薯薯條

裡面還有一些是地瓜薯條唷

搭配好初的肉醬 超好初!!!!

麥特牛肉厚押餅 + 熱奶茶

這是我今天的餐點

奶茶的部分不能選甜度

我覺得味道很剛好

而且搭配吐司起來吃剛剛好

它不像一般早餐店的奶茶  口味好喝很多

牛肉厚押餅的部分

是沙茶牛肉 + 青椒 + 起司 + 厚押吐司

不喜歡青椒的朋友可能要注意唷

有濃濃的青椒味

我覺得就是 台菜的沙茶牛肉炒青椒 包在吐司裡面

口味很台式

但很好吃唷    齁甲齁甲!!!!

接著登場的是  德式酸菜脆腸吧給

有兩種口味的德國香腸+酸菜+生菜+番茄

吧給沒有烤過 是一般的軟法麵包

德國香腸式兩種口味 分別斜切一半

我比較不喜歡這一個

對我來說 酸菜比較 死鹹+死酸

要搭配好大口的蔬菜跟麵包才能調和

不過是我個人口味啦

其他桌很多人也有點這一款呢

加點的時候  是單腳孔雀出動

我還看到對面桌的有斑馬、驢子都好想拿來拍照唷

 

店家資訊提供給大家  有興趣的人兒可以早起吃早餐唷

好初早餐 一店

板橋文化路2段125巷70號
(江子翠捷運站,麥當勞旁巷子)

8:00~16:00

(02)22532087

 

好初早餐 二店

好初Deˇli:板橋建國街118號(捷運板橋站)

8:00~16:00

(02)29600788

 

 

   各位若喜歡Arina的文章~記得動動手指頭~幫我點讚和分享吧

台北推薦人氣早餐  相關文章

【Arina 美食】早起的人兒吃早餐~台北好吃早餐推薦~陳根找茶

【Arina 美食】早起的人兒吃早餐~台北士林豐盛號

【Arina 美食】香烤三明治Quiznos~信義區Att4fun好吃速食方便迅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