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3).JPG
燙頭髮過了一個多月
髮型依舊維持得很不錯
除了造型師很厲害之外
我想就是燙後保養我做的不錯吧
平常我都是自己洗髮潤髮保養居多
久久才會去髮廊做一次護髮
秀髮美麗的關鍵就在於自己平時怎麼對待它唷
我的分岔狀況最近幾乎沒有看到
真的有照顧有差
來看看我最近的保養狀況吧
_DSC6831.JPG
 
這幾周都在用 潘婷乳液修護洗髮乳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先說說我的潤髮習慣
平時有洗頭就會潤髮
而且通常都會搭配同系列的產品
這樣一起使用下來效果我覺得比較厲害
_DSC6792.JPG
潘婷的乳液修護系列我之前就有介紹過了
修護系列的詳細介紹就看今年初寫的文章吧
所以今天就不在多說
_DSC6794.JPG _DSC6799.JPG
洗髮乳依樣是我喜愛的潘婷香氛
潘婷真的是我洗髮精重點口袋名單之一
_DSC6795.JPG _DSC6796.JPG
今天要說一個很重點的重點就是
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全新升級
全新升級全新升級全新升級
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升級後的潤髮精華素更能讓秀髮快速回復健康光澤唷
_DSC6798.JPG
升級後的潤髮精華素
首創獨家的PRO-V髮芯滲透科技以及獨創的智能損傷捕捉科技
可以更加精準的修護受損位置
並且讓秀髮輕盈不黏膩
_DSC6838.JPG
質地是細緻的乳狀
香氛是潘婷特有的味道
一聞到就會想到潘婷
我平常都是洗髮後直接潤髮
停留大約五分鐘就沖洗掉了
一沖完頭髮利馬感受到滑順的感覺
真的一點也不誇張
吹頭髮後髮絲細緻的很有感
摸起來很滑順而且比較柔細
1 (2).JPG
照片是連續使用潘婷兩天後拍的
髮絲光澤度很明顯
也超滑順用手就可以輕鬆梳開完全不打結
用文字說明好像有點難懂
那就來五燈獎數星星好了
最高五顆星,最低一顆星
 
‧ 不毛躁      
‧ 不分叉           
‧ 不斷髮                
‧ 強韌                   
‧ 光澤          

‧ 輕盈不油膩 
 
這樣有比較容易懂了嗎
我覺得斷髮跟強韌度是看每個人頭髮個狀況
我的髮質偏細軟每天都會有落髮狀況
但斷裂狀況真的改善很多了
_DSC6864.JPG
提供網址給大家參考唷
一起加入挑戰14天秀髮極限吧
相信不用到14天你會跟我依樣有明顯不同的感受
1 (1).JPG 
各位若喜歡Arina的文章~記得動動手指頭~幫我點讚和分享吧

 

arrow
arrow

    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