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小教室 第二篇

今天要分享3D款式的美甲圖樣

立體的方式有很多種

可以用水晶粉、3D凝膠、建構膠...等方式

我這次是用3D凝膠製作的

像是黏土一樣的方式

很適合初學者 不用怕水晶粉很快固化

IMG_9032.JPG

看到首圖就知道是tsum tsum系列的跳跳虎

超可愛超療育的呢

IMG_9042.JPG

如果凝膠沒有橘色的話  請用 黃色+白色+咖啡 來調和

這款橘底我就是用這三種顏色調出來的

1 先製作一個圓形的臉 可以先揉圓後再押平調整形狀

2 在做兩個小圓當耳朵

3 臉的部分 用黃色加一點橘色 製作出第二層

每個步驟完成都要先照燈固化  在進行下一層唷

IMG_9043.JPG

4 接著在製作紅通通的三角形鼻子

5 眼睛大小就看你想呈現水汪汪的大眼還是正常比例了

每一層還沒固化之前都可以調整

IMG_9045.JPG

6 兩條八字眉放上去 就越來越像了

7 最後是小鬍鬚的部分 可以用3D膠製作或是用黑色的凝膠用畫的都可以唷

我是參考網路上面的圖騰製作的

完成是不是很像呢

IMG_9031.JPG

Tsum Tsum 系列真的是入門的款式

建議新手都可以從這系列下手

我個人覺得3D膠真的很好玩像在做勞作課一樣

之後再來分享其他款式瞜

 

第二篇的美甲教學就到這邊啦

我也還在學習成長中

若有任何建議都歡迎跟我分享唷

 

二級美甲考試文章請參考 【Arina 美甲】 TNA二級美甲檢定~通過啦~2019考試心得分享

小熊維尼 美甲教學 【Arina 美甲】 美甲小教室~教學 如何畫出可愛小熊維尼~ 凝膠美甲、指甲彩繪

跳跳虎 3D 美甲教學  【Arina 美甲】 美甲小教室~3D跳跳虎 教學~ 凝膠美甲、指甲彩繪

白雪公主 美甲教學  【Arina 美甲】 美甲小教室~公主系列 白雪公主 灰姑娘 教學~ 凝膠美甲、指甲彩繪

公主系列 3D 美甲教學  【Arina 美甲】 美甲小教室~3D公主系列 教學~ 凝膠美甲、指甲彩繪

玩具總動員系列 美甲教學  【Arina 美甲】 美甲小教室~玩具總動員系列 三眼怪 叉奇 熊抱哥 教學~ 凝膠美甲、指甲彩繪

聖誕系列 美甲教學  【Arina 美甲】 美甲小教室~聖誕快樂 聖誕系列 教學~ 凝膠美甲、指甲彩繪

前置作業 美甲教學  【Arina 美甲】 美甲小教室~前置作業分享~修指形、推甘皮、剪甘皮、拋光

美甲收納 美甲日常  【Arina 美甲】 美甲小日常~一起整理美甲收納推車~ 美甲收納~ 三層推車怎麼用~

 

 

我的美甲IG是 _arinas_nails_

https://www.instagram.com/_arinas_nails_/

若有興趣或是想了解我的美甲創作歡迎追蹤唷

各位若喜歡Arina的文章~記得動動手指頭~幫我點讚和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