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06348566.jpg

上一篇分享了眾多紙本喜帖的廠商

 【Arina 婚事】喜帖設計自己來~眾多喜帖廠商資訊~喜帖樣本索取資訊~內含雀印良行折扣碼~

這裡要來說說  我的電子喜帖跟紙本喜帖的最終決定

 

首先  電子喜帖的部分

網路上有眾多製作電子喜帖的方法

將我搜尋到的分享給大家參考

我自己使用了canva跟wix 兩種製作

最後選擇了WIX的版本提供給親友

wix有很多板型可以選擇

使用電腦排版後

手機排版的部分系統會先自己依照電腦排版做出  但可在自行調整版面

我覺得超級人性化

因為現在幾乎大家都是用手機在操作

比較少人會用電腦開啟網頁

所以wix雖然是在電腦製作  但可調成手機看到的版面

比較不會有因裝置不同而版面格式跑掉的問題

 

接著是 紙本喜帖的部分

紙本有申請了幾家樣本參考

最終決定使用 "雀印良行

因可以直接在網路上面編輯

自己排版自己設計

確定後再送印即可

不用電話、mail跟廠商確認款式版型 (因為都是自己排版印製)

送印後資料寫說會兩周至一個月才收到成品

但實際上  我只等了一周就收到成品 (速度很快)

自己排版製作拿到時特別有成就感

實體跟自己當初排版的一模一樣

紙質也是跟樣本一致

分享一個小技巧  自己設計可以把電子版的QR-code放上

讓拿到紙本的親友也可以掃描看到電子版唷

 

提供雀印良行折扣碼給需要的朋友 ref4267680 

下單可以打9折

 

我原先抓喜帖印製至少要一個月

結果超快就拿到了

接下來就要寄送紙本喜帖了

每完成一件事情  婚禮又邁進一步了

 

這邊就先不分享我的喜帖給大家

要讓親友們先目睹為快

等辦完婚宴在放上唷

 

 

 

其他婚禮相關文章 (戒指、婚紗、喜帖、喜餅、流程.......)

請看這篇總整理  【Arina 婚事】 準備結婚啦~訂婚結婚懶人包~婚禮相關資訊~

內有各式婚禮重點資訊整理

 

各位若喜歡Arina的文章~記得動動手指頭~幫我點讚和分享吧 

 

 

arrow
arrow

    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