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實際用以下方式搶到

Blackpink高雄演唱會 /五月天諾亞方舟演唱會 / Coldplay 酷玩樂團2023高雄演唱會

各別搶到一場的門票

真的都是秒殺的演唱會

將自己的搶票方式分享給大家

以下會先說五月天的搶票

再來是即時更新的Blackpink高雄演唱會、Coldplay 酷玩樂團2023高雄演唱會

(有最新的搶票方式或頁面有更改會一併更新在內文唷)

希望大家都能聽到自己想聽的演唱會唷

若有搶到票也歡迎留言跟我分享  ^^

6.jpg

<圖片來源:五月天FB粉絲專頁>

 

N年前的第一場五月天演唱會

是朋友有多票  讓我可以沒搶票就進場

今年是紮紮實實的自己搶票  在各種緊張興奮之下

是的~我搶到票了!!!  (尖叫!!!)

人生第二場演唱會依舊獻給五月天 

 

本篇會分享

一、五月天演唱會-台中、高雄、台南、桃園 位置選擇

二、五月天2023諾亞方舟演唱會-搶票方式

三、五月天2023諾亞方舟演唱會-搶票心得

四、五月天演唱會-沒搶票的最後機會 讓票方式

五、BLACKPINK WORLD TOUR [BORN PINK] KAOHSIUNG-搶票方式、心得

六、Coldplay: Music Of The Spheres World Tour - delivered by DHL 酷玩樂團2023高雄演唱會 -搶票方式、心得

七、有設定問題的搶答方式及頁面分享

7.jpg

<圖片來源:五月天FB粉絲專頁>

 

五月天演唱會-桃園棒球場位置選擇

購票前必須先研究好想坐哪裡

進入系統才可以馬上秒選區域

提供網友整理的實拍照片 (感謝各位五迷的分享,讓我也能快速選擇區域)

好想好好見到你--台中洲際棒球場、高雄世運主場館、台南市立體育場、桃園國際棒球場--座位實際照片

人生無限公司--桃園棒球場--座位實際照片

這兩個整理表 超級實用分享給大家收藏

 

五月天2023諾亞方舟演唱會-搶票方式

1.前幾天先註冊 拓元系統會員 

2.研究好想坐的區域 (可參考上方的五迷分享實拍)

3.提前登入拓元系統

4.開好五月天購票網頁準備

5.準備好信用卡、背好卡號

(玉山卡友區:請背下信用卡號,第一次我就是很殘念的沒有背,慌亂之下錯失了玉山卡友的優先購票;第二次幫朋友買高雄場,一按入馬上輸入卡號前六碼,有搶到唷)

6.時間到立刻按下"立即購票"

7.接下來的就是運氣跟網速的問題了

8.購票流程請接續下方購票心得

 

下面我分享我進入立即購票之後

一直轉圈圈到買到票的心得

五月天2023諾亞方舟演唱會-搶票心得(桃園場)

今年演唱會搶票時間有兩個

10:00玉山卡友專區   11:00一般會員購票

我很幸運的擁有玉山卡

09:59就要開始倒數計時

在最後十秒的時候不要再重新整理了 (有網友分享說要不斷重新整理,拜託不要相信不要錯失自己的買票良時)

自己默念十秒後按下"立即購票"

進入頁面後進然出現需輸入玉山卡號前六碼

這一刻讓我慌到不行  完全沒有記得卡號啊

怎麼會是要先輸入卡號呢  不是應該出現選位區嗎

就這樣我應該就晚了各位五迷好幾秒

以至於到選位時已經售完售完

真的是一分鐘內就秒殺的程度  (完全沒有誇張)

還好這只是優先選特地區域  讓我多了一次搶票練習的機會

4.jpg

接下來只好等 11:00的第二階段

有了前一小時的經驗

這次希望更有機會啊

10:59 一樣在最後十秒自己默默倒數

接著按下立即購票

這次就直接跳出選位的頁面  (這裡沒有截圖、因為萬分緊急啊)

選擇好想要的區域 (五月天這次只能選區不能選位、位置是電腦安排)

就會進到下個頁面

下拉選單選擇 購買張數 (最多四張)

輸入 驗證碼 (請事先把電腦鍵盤設定在英文 / 拓元系統很優秀大小寫輸入都能成功)

按下 我同意會員條款

按下 確認張數

之後就開始無盡轉圈圈 (如下圖)

1.jpg

這時候千萬不要開其他頁面重新選位或是想要多搶

我有看其他攻略說可以開其他頁面再選 (我就這樣傻傻相信了)

但拓元系統其實很先進了 

開其他新頁面選擇新區域會讓你原先轉圈圈的頁面自動取消

出現無訂單資訊的頁面 (如下圖)

所以千萬千萬不要開其他頁面   就讓它無盡的轉圈圈就好

5.jpg

發現不能開新頁面之後

就乖乖選好後  不要再點選任何按鍵

讓它無止盡轉圈圈

但我還是發生了 區域售完或是日期售完的狀況 (如下兩圖)

必須再重新選擇日期跟區域

以上這些故事應該就在一分鐘之內發生的

大家怎麼可以如此迅速搶到票呢

2.jpg 3.jpg

最後在無止盡的轉圈圈後

出現了購票確認  (可喜可賀!!)

要選擇結帳付款的方式

可以選擇信用卡付款或是ATM虛擬帳號付款

IMG_1921.jpg

下圖是我另外截取其他買票頁面的 (不是五月天)

因為五月天購票時沒有擷取到

五月天的沒有ibon付款  只有信用卡付款跟atm虛擬帳號付款

到這裡就是有購買到門票 

信用卡付款:需要十分鐘之內結帳付款

ATM虛擬帳號付款:通常是一小時內要付款

124.jpg

最後需要到 訂單查詢確認自己是否有購票成功  (如下圖)

有顯示"訂單成立" 表示有購買到門票啦

IMG_1979.jpg

以上這些僅僅發生在四分鐘之內

買到之後就沒有再額外多搶其他票了

所以不要留言問我有沒有讓票唷

需要讓票可以參考下方資訊

 

五月天2023諾亞方舟演唱會-搶票心得(高雄場)

2023.02.05 更新 高雄場搶票

高雄友人想去看也拜託我協助搶票

搶票達人馬上答應上工

2/5 九點半就電腦前登入帳號準備好

程序跟上方說的一樣

十點一到馬上按"立即購票"

輸入玉山卡號前六碼

選擇區域(玉山卡友區只有三區可選)

選張數、輸入驗證碼

轉圈圈

然後就搶到了

7.jpg

附上玉山區的訂單

可喜可賀沒有砸搶票達人的招牌

5.jpg 6.jpg

玉山區的可選區域比較少

五秒鐘就完售(真的不誇張)

友人她也沒搶到票  

 

11點一般售票開放我也有在試試看

轉圈圈的速度就比玉山區的售票還久

真的就比較多人搶票

 

五月天演唱會-沒搶票的最後機會 讓票方式

1.看 相信音樂FB官網  會有第二波售票釋出時間

第二波開放就是再次搶票的時機

我有試過每一區都還是有票

搶不搶得到就是網速跟運氣了

2.加入 五月天讓票社團

五月天讓換票專區(群2)

五月天讓換票專區

3.到五月天FB粉絲專頁留言詢問

 

五月天諾亞方舟其他訊息

桃園場的扭蛋禮是要線上登記 <12/19(一) 20:00 ~ 12/20(二) 23:59止>

https://signup.bin-music.com.tw/

每顆扭蛋NT100元,每場次報名數量6500顆,額滿為止

大家記得快點登記唷

 

聽完演唱會之後,除了高鐵、機場捷運之外

外縣市可以加購返鄉專車請參考下方連結

桃園場 - 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22_mdbus

高雄場 - 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23_mdbuskh

 

BLACKPINK WORLD TOUR [BORN PINK] KAOHSIUNG-搶票方式、心得

2022/11/10 12點更新 

2023/01/11 18點更新  

2023/01/12 13點更新  

搶票連結 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23_blackpink

1.jpg

2022/11/10 我失利了~~  沒有搶到沒有搶到

點進去~選好位置~轉圈圈~顯示售完

在選另外票價別的區~轉圈圈~顯示售完

兩次也沒有兩分鐘  就全區完售了

但我同時在搶KKTIX的門票有搶到   看來運氣不能同時擁有

未命名.jpg

2023/01/12 加開場次抱持著有搶到就去沒有就算了的想法

一樣用前面教學寫的方式 默念倒數點入

快速選擇區域、票數、驗證碼

按確定後就開始轉圈圈

未命名2.jpg

這次圈圈轉了三分鐘跳到結帳頁面了 (可喜可賀!!!)

同時友人一起搶但沒有搶到

真的好幸運成為9萬分之1的進場歌迷

未命名6.jpg 未命名7.jpg

可以信用卡付款或是轉帳

之後就可以在個人訂單區看到詳細資料啦

 

Coldplay: Music Of The Spheres World Tour - delivered by DHL 酷玩樂團2023高雄演唱會 -搶票方式、心得

2023/05/18 12點更新

1.jpg 2.jpg 3.jpg

用同樣的方式

搶到兩張票了

這次Coldplay的片比較特別的是取票方式

郵寄到家或是現場取票(須查驗身份)

並且還要支付領票費用$150

不知道是只針對這次演唱會

或是日後拓元的取票都更改成這樣?!

 

有設定問題的搶答方式及頁面分享

TOMORROW X TOGETHER韓團

來台灣辦見面會的場次有設定問題

這個是幫朋友搶的   但很可惜問題回答完進去就已售完了

未命名1.jpg 未命名2.jpg

若你擔心問題不會

記得切GOOGLE頁面在旁邊

隨時準備搜尋

回答完問題之後還會跳出小頁面要按確定才能到下一頁

未命名3.jpg

問題回答對不一定搶得到

進來就要快點選區域唷

我是一進來就已經售完

也有可能見面會的票不多大家手速都超快的

 

**************************************************

最後提醒有買到票的歌迷朋友 

記得開放取票日至ibon取票唷

通常是演唱會的前一週開放取票

 

同樣方法搶了3場秒殺演唱會都成功了

希望這次的分享對大家有幫助

搶到票的歡迎留言跟我分享喜悅

有其他想詢問或討論的也歡迎留言給我唷

 

 

 

熱騰騰新出爐的 KKTIX搶票攻略這邊看  【Arina 教學】KKTIX華娛網路娛樂售票系統 搶票攻略 搶票技巧 ~ T1 League 桃園雲豹 ~ Dwight Howard 魔獸 ~搶票心得分享(2022.11更新)

 

各位若喜歡Arina的文章~記得動動手指頭~幫我點讚和分享吧

 

arrow
arrow

    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