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去東京也有寫過一篇APP推薦

這次2023年的京都大阪自由行

要來更新一下使用的APP

都是好用我有再用的才推薦給大家唷

1 (1).jpg

以上十款會分別介紹

1 Agoda

2 Booking

3 KKday

4 Klook

5 USJ 環球影城

6 換乘案內

7 日本換乘

8 貨幣轉換器

9 Google翻譯

10 Google地圖

**********************************

以下分別說明好用之處

1 Agoda

2 Booking

這兩款APP是訂房的時候必備

我都是兩邊比價後下訂

 

3 KKday https://www.kkday.com/zh-tw/i/JUT2DD?cid=10106&p=link

4 Klook https://www.klook.com/zh-TW/invite/F7LKXP?c=TWD

票券類購買就是看這兩個

上方是我的推薦連結  有需要可以點入註冊

都可以領到100元優惠馬上可使用唷

 

我購買 大阪周遊券、環球影城門票、HARUKA車票

都是在這兩個平台直接購買的唷

 

5 USJ 環球影城

若有要去環球影城玩耍

必須下載這款APP

可以綁訂門票以及抽整理券(馬力歐園區的入場券)

1 (2).PNG

 

6 換乘案內

7 日本換乘

10 Google地圖

大家都說要下載當地的搭車APP

6、7這兩個是大多數旅日的網友推薦

但我實際最常用的是Google地圖

Google地圖 會直接寫好幾號月台進站

幾點有車、幾號車廂離出口比較近

我這次京阪九天就是靠Google地圖完全沒有迷路

大推大推 Google地圖!!!

 

8 貨幣轉換器

1 (1).PNG

這款app也是我大推的 (雖然都有五秒的廣告要等它跑完不能略過)

類似的app也有很多款   你也可以搜尋貨幣轉換找到適合你的

這款去任何國家都很適用

只需要選擇好需要轉換的貨幣

它就會自動幫你換算成台幣(或是你想轉換成的其他國貨幣)

這次去日本就是直接輸入日幣  馬上知道台幣多少錢  超級方便的

1 (2).jpg

上方舉例是

輸入日幣 500元

馬上會轉換出台幣金額為 112

在連有網路的情況下最下方會呈現即時的匯率提供給大家看

真的很方便

 

9 Google翻譯

最後就是翻譯的好幫手

可以直接切相機拍照

馬上會幫你翻譯成中文

旅日沒有中英文菜單時候的好幫手啦

 

最近陸續會分享京都大阪自由行的心得

喜歡的請繼續追蹤唷

 

 

*****其他日本旅遊文章*****

大阪京都9天自由行【Arina 旅遊】2023 日本 大阪、京都、奈良、宇治 自由行 ~ 自助旅行規劃行程必看攻略!!

 

 

各位若喜歡Arina的文章~記得動動手指頭~幫我點讚和分享吧 

 

arrow
arrow

    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