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23.JPG

在前往韓國旅遊前  

訂機票、住宿後   最重要的就是解決"網路"問題

我有租借過WIFI機器、使用中華電信漫遊、換過當地SIM卡、使用eSIM卡

這些選項當中  最深得我心的就是 eSIM卡

這次也想以eSIM卡最為首選

 

eSIM卡 有些手機無法支援

購買前要先確認手機型號唷

確認方式:

1.打開手機的"設定",找尋是否有"加入eSIM"的路徑

2.撥打電話號碼,輸入*#06#後按通話,若出現"EID"的條碼或文字,表示手機有支援eSIM

若無法使用eSIM卡的手機就可選擇SIM卡的方案

 

市面上推出eSIM的品牌很多

韓國因為GoogleMap不準  需要使用NaverMap

再加上不懂韓文需要常常打開翻譯軟體

所以這次首選的是可以每日吃到飽的方案

就讓我找到CP值很高的 WaySim威訊 (點文字進到官網之後可以看到上方有各國可選)

日本、韓國、東南亞(新馬印泰越)、美洲、紐澳、歐洲...

<<文末提供arina讀者專屬優惠折扣碼>>

威訊2.jpg

我選擇了韓國的頁面進入後會看到有各種不同的方案

要思考的就是你想要吃到飽?或是固定流量?

卡分成eSIM虛擬卡或是SIM實體卡

威訊1.jpg

我選擇了eSIM吃到飽方案進入看到有三款可選擇

威訊暢遊款๑ 每天3GB:每天3GB高速流量,後降速至128kbps(每天重置流量)

威訊CP款๑   每天2GB:每天2GB高速流量,後降速至128kbps(每天重置流量)

威訊小資款๑ 每天1GB:每天1GB高速流量,後降速至128kbps(每天重置流量)

 

大家可以依據自己的需求選擇款是跟天數

 

我自己是覺得  出去要查地圖、看交通時刻表、網路搜尋資料、還要把美照跟親朋好友分享

流量還是多一點好  而且價格也很划算

就選擇每天3GB 量到降速的 威訊暢遊款

 

eSIM卡購買後會收到威訊寄送的E-MAIL

裡面就有eSIM卡號以及安裝教學

這裡就不贅述  跟著信件內的步驟簡單快速就可開通網路

 

我是出國當天先在台灣開通

抵達韓國後只需把eSIM的網路打開馬上就可以使用

這裡必須大推威訊  讓我在機場就可以有網路可用

不用等到出關後再去排隊買當地SIM卡或在機上還要更換SIM卡

 

網路流量  原本擔心每天3GB會不會不夠用

但實際使用下來超級夠用    

不管是 查地圖、看公車時刻、導航、查網頁資料、

    看YT遊記、傳LINE訊息、FB看網頁、IG分享照片...

而且網速也超快沒有一刻卡住

照片隨傳馬上完成   傳完也沒有被降速或卡住的感覺

收LINE訊息也超順  朋友傳來的大量照片影片也都能馬上接收到

 

威訊的韓國網卡是跟韓國最大電商SK Telecom配合

訊號我使用下來   在釜山每天都是4G滿格

連在釜山的地鐵裡也是

常常在地鐵上搜尋等一下要去的餐廳路線

原先還擔心地鐵在地下會不會收訊不好

結果威訊eSIM 網路超順暢 

在地鐵內可以查找好地圖、出站就可以馬上導航到店家

 

就連熱鬧的南浦洞、海雲台、廣安里海灘

人很多的地方  網路都很順暢

 

威訊的優點是 每天都有 line@線上客服  

客服時間:週一至週日 09:00-23:00

不論在國內國外  若有問題可以馬上詢問到威訊

 

真心推薦  要去韓國旅遊的朋友  選擇 WaySim威訊的網路方案

不論是eSIM或是SIM卡 都擁有同樣的網速跟服務

威訊官網

 威訊提供Arina的讀者專屬 優惠折扣碼

輸入 arina99  立享9折優惠

IMG_3661.PNG

若還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討論

接下來會分享釜山好吃好玩的遊記

 

其他韓國自由行相關文章

行前攻略 【Arina 旅遊】2023 韓國釜山自由行 ~ 自助旅行行前規劃 必看攻略!!

計程車教學 【Arina 旅遊】韓國旅遊必備app~ 韓國計程車 Kakao T 註冊教學攻略

鑽石灣遊艇預約教學【Arina 旅遊】韓國旅遊 釜山鑽石灣遊艇 預約攻略教學 ~VISIT BUSAN PASS 可預約 ~ Diamondbay ~

韓國必備APP【Arina 旅遊】韓國 首爾 釜山 自助旅行必備APP ~ 擁有這些不會韓文也可以 ~

 

各位若喜歡Arina的文章~記得動動手指頭~幫我點讚和分享吧 

 

arrow
arrow

    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