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的人兒吃早餐已經邁入第三發了

我決定我要吃遍遍台北的人氣早餐店

台北好吃有名的店真的好多

而且真的不識浪得虛名  是真的好吃唷

今天要說說的是 超有名排隊排超長的 士林 豐盛號

不過先說說  我沒有吃到招牌三明治 (大哭!!)

所以 如果我還有體力早起  相信之後會出現二訪的文章的 XD

不得不先問一下  台北人早上都沒事嗎??

為什麼每天每天都會大排長龍

到底人都從哪裡來的

豐盛號七點開門  我七點五十到  豐盛三明治 已經 賣完了!! 賣完了!!

到底都是被誰買去了?!!!!!!!!

平日那麼早也還吃不到  那假日到底要幾點來排隊才吃的到  (已困惑!!)

排隊的隊伍有分左右兩邊

先在左邊排隊點餐  之後會有號碼單

快到自己號碼實在排右邊的取餐

不誇張  不過開門短短一小時  我拿到的號碼牌已經是80幾號了 = =

由於點餐的小姐說 還要等40~50分才可以取餐

所以  我只點了主餐

我跑到隔壁的怡客咖啡喝地瓜豆奶 當早餐的飲料

順便推薦一下  怡客咖啡的高纖地瓜豆奶 很好喝

是現點現做  早上喝一杯這樣熱呼呼的真的很舒服

若你有機會想試試 豐盛號 又不想在外面站著等很久 

歡迎到旁邊的怡客咖啡喝一杯順便等豐盛號吧  XD

叮叮叮~我的早餐到手啦

雖然沒有買到 最有名的 豐盛三明治 

不過也點了很多人會點的 其他餐點喔

先給大家看看MENU

種類其實不多  但樣樣經典

我點的是 肉蛋起司 媽玲吉起司蛋

肉蛋起司 的吐司是有烤過的唷

來看看裡面包的  其實就很簡單 蛋+肉片+起司+特調醬料

醬料有淡淡的檸檬味  吃起來很爽口

不過我個人認為 就是 肉蛋吐司

吃完沒有超驚艷的感覺 

覺得比較厲害的是 醬料跟其他地方的不同  沒吃過的人還是值得一試

接著是 媽玲吉起司

是滿滿的馬鈴薯

我超級無敵愛吃馬鈴薯 

不過一般外面的這種吐司都只會放一些些

豐盛號 超大氣  給了滿滿的馬鈴薯

喜歡吃馬鈴薯的人兒  可以嘗試看看這一道

保證每一口都是滿滿的馬鈴薯

醬料跟肉蛋起司的一樣  是跟其他間店不同的唷  很特別

豐盛號從甚麼時候出名的我不知道

我第一次發現它是有一次假日經過士林  發現有條巷子排著常常的人龍

還綿延的排到大馬路旁邊  超誇張

於是我就上網搜尋  就讓我發現這家 台北十大必吃早餐之一的 豐盛號

  

2013才創立 到現在不過也一年多快兩年的時間

就能累積這麼強大的人氣

店家資訊如上圖

沒試過的真的要去吃吃看

不過注意它週日店休唷 別撲空'

 

*****本次食記為個人付費用餐分享無業配*****

 

台北推薦人氣早餐  相關文章

【Arina 美食】早起的人兒吃早餐~台北好吃早餐推薦~陳根找茶

【Arina 美食】早起的人兒吃早餐~台北板橋"好初早餐二店"

【Arina 美食】香烤三明治Quiznos~信義區Att4fun好吃速食方便迅速

 

 

 

各位若喜歡Arina的文章~記得動動手指頭~幫我點讚和分享吧 

arrow
arrow

    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