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na 旅遊】iVideo SIM卡實測開箱 ~ 20

上一篇分享了eSIM卡 心得文點這

這一篇是要分享SIM卡

兩款各有優缺點

長輩可能會比較適合SIM卡

隨插即用不用在掃描設定手機

但就是需要有換卡這個步驟

相對eSIM卡來說比較簡單好懂

 

因為這次是自駕+跨國+自由行

很仰賴網路查詢資料跟導航

我是想要比較一下兩者的網路使用上是否會有差異

所以就購買不同的試試看

SIM卡我購買的是 30天 20GB 定量型

【Arina 旅遊】iVideo SIM卡實測開箱 ~ 20

官網連結先提供給大家

https://bit.ly/48lp4ZA

我這次十幾天使用後覺得很不錯

有跟公司拿到專屬9折優惠碼分享給Arina的讀者

有興趣的請看文末有折扣碼序號

 

官網內SIM品項很多  其實選擇方式很簡單

1.先確認自己的旅遊天數

2.換算好大約會需要的流量 (500MB、1GB、2GB、5GB、10GB、20GB)

(iVideo很貼心有寫上使用每種app大約會需要多少流量

接著就依照天數跟流量   在合適方案中選擇即可

歐洲sim卡:https://bit.ly/3FzdxbX

【Arina 旅遊】iVideo SIM卡實測開箱 ~ 20

SIM卡因為是要寄送實體卡片

建議要出國前3~7天提前上網購買

【Arina 旅遊】iVideo SIM卡實測開箱 ~ 20

取建地點可以直接宅配、掛號、寄送711或OK門市

或是直接機場內的便利商店或iVideo分享器櫃台領取

由於到貨天數不同大家可以參考上方截圖或依據官網最新公告的時間喔

【Arina 旅遊】iVideo SIM卡實測開箱 ~ 20【Arina 旅遊】iVideo SIM卡實測開箱 ~ 20

若有任何問題也都可以加LINE客服詢問客服人員

附上上班時段  週一至週五08:30~18:00 / 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09:00~18:00

我自己使用上班時段客服幾乎五分鐘內就會回應

【Arina 旅遊】iVideo SIM卡實測開箱 ~ 20

我自己是選擇7-11到貨的方式

下單後隔兩天就到貨

領取後直接帶出國就可以

 

iVideo的SIM卡包裡面有含退卡針小卡收納袋

使用上很方便快速

我是在飛機上換好SIM卡

等抵達歐洲關閉飛航後就可直接使用啦

【Arina 旅遊】iVideo SIM卡實測開箱 ~ 20

補充說明  若連不到網路怎麼辦

上圖是我去泰國的時候截圖的 (泰國我把sim卡名稱設定為次要)

(沒錯我已經使用iVideo前往好多國家了:荷比盧德、義大利、泰國、韓國)

一開始連不到網路

其實只是忘記把數據漫遊打開

大家若有連不到的狀況  請確認是否有選對卡片以及是否有打開數據漫遊唷

 

實際在荷比盧德當地使用17天

SIM卡訊號是4G/3G

但實際使用幾乎都是4G的訊號很少會有3G

開車導航完全不會卡

LINE傳訊息、傳照片、傳影片都很快

 

在換國界的時候會有電信公司交換的狀況

但手機都會自動偵測自己換線路

在開車導航的當下也沒有影響到使用

<完全懶人使用不用自己切換線路就能順暢使用>

 

這次的荷比盧德17天網路沒有一天斷網

讓我跟台灣的親友都能保持聯繫

隨時分享即時的影片跟照片

個人是很滿意iVideo的網路 【Arina 旅遊】iVideo SIM卡實測開箱 ~ 20

推薦給大家唷

 

最後最後

提供讀者們專屬優惠碼

只要結帳時輸入專屬折扣碼【arina0803

即可享有全館WIFI日租/eSIM/SIM卡/流量包 9折優惠

不僅適用歐洲國家 是iVideo販售的全球網路都可享有優惠唷

ivideo官網

歐洲eSIM卡商品  、 歐洲SIM卡商品

 

註冊時歡迎推薦人填寫  我的Email:yuyu0803@hotmail.com

讓我有動力繼續分享文章給大家  感謝感謝 【Arina 旅遊】iVideo 歐洲46國 eSIM卡實測

(iVideo會給予推薦人10%抵用金,可在下次旅行時可以再購買網卡使用)

 

行前準備及規劃  【Arina 旅遊】2023 出國自由行 行前準備 ~ 自由行出發前必看攻略!!

租車相關 【Arina 旅遊】2023 歐洲租車自駕 ~ 阿姆斯特丹 史基浦機場取車分享 ~ 租車公司超收金額 爭取退款成功 親身經驗分享

歐洲旅遊懶人包 【Arina 旅遊】2023 日本大阪京都自由行 ep.0 【Arina 旅遊】荷蘭、比利時、盧森堡、德國 歐洲自駕自助旅行行程懶人包

【Arina 旅遊】iVideo SIM卡實測開箱 ~ 20

【Arina 美食】桃園市區 美食推薦 日式料理~ 友良小家各位若喜歡Arina的文章~記得動動手指頭~幫我點讚和分享吧【Arina 美食】桃園市區 美食推薦 日式料理~ 友良小家

arrow
arrow

    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